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5 田光林 点击:[]

41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参观在浮山校区图书馆四楼特展厅举办的“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图片展是我校与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党史纪念馆联合开展的“基地精品巡展进高校”活动。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讲解员满怀深情、全面生动地讲述了王尽美、邓恩铭等六位早期中国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英勇故事,让在场的每名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决心和斗争精神。

通过参观主题展,引导党员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共产党员们的奋斗历程,不断传承革命传统、汲取红色基因的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建设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