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06 田光林 点击:[]

4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主任参会。

李云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责任承诺和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对开学后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做了说明,就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绝不能麻痹大意,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三是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好广大馆员的疫苗接种工作。

馆长陆婕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副馆长严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副馆长张艳花、严瑛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岗位责任承诺书》。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