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点击:[]

按照图书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513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红色革命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部组织委员霍剑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春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结合长征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霍剑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章节内容。



党员们在交流研讨中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对党史和红色革命精神的认识,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赢得的和平时代;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图书馆实际,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好地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赴济南、淄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