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和图书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 512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习近平:20161021日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让伟大的长征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就要脚踏实地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起步之年。支委要求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图书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全面提升为读者服务的能力。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红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