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红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5-11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点击:[]

根据图书馆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11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党史学习图书坊召开红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副馆长严瑛、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连营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章节内容,组织委员于静、宣传委员杨宗玲和党员田光林同志共同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1021日)》精神。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着重大政治意义的一年,支部委员会要求广大党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落实;要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做到党史学习与岗位工作相互促进、相互结合;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和图书馆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发挥每名党员的能动性,在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将根据学习内容和计划,安排普通党员轮流参与领学领读相关文件。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