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30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点击:[]

618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深入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等专题学习研讨会,以达到学史增信强党性目的,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改革开放史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就是一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坚持党的领导的发展史。会上,牟建波领学了有关改革开放的相关篇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认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从改革开放历史中学习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在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强化担当和作为,善于破解难题,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革命诗词里的党史”主题书法展开展和党建文化长廊暨党建有声图书馆启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