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30 霍剑峰 点击:[]

为持续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624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馆长陆婕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还对“四史”有关内容、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及通知进行了集体学习,大家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


陆婕对党员“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向历史深处追问,审视初心,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三要不断培育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担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政治理论学习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

通过系统学习,引导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党员们表示,作为基层一线馆员,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激发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改革开放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等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