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与荣休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座谈会

2021-06-30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25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党史学习图书坊召开铭记百年路 奋斗新时代座谈会,与荣休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学习“光荣在党30年”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默默奉献的先锋模范精神。副馆长严瑛、荣休老党员吕潜波和支部党员参加座谈会,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

“七·一”前即将退休、党龄近34年的老党员吕潜波在座谈时发言,激动地回忆了入党以来曾获得众多荣誉的经历。他说,与支部党员们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到来之际一起过政治生日,非常有政治意义、终生难忘,今后一定要做到退休不退党,永远不忘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大家在座谈交流中表达了对吕潜波即将荣休的美好祝福和不舍之情,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身上那种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甘于奉献、奋斗终身的党员红色基因和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党员力量。

    会上,党支部向吕潜波同志颁发“光荣在党30年”荣誉证书,感谢他对党的事业、学校发展和图书馆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吕潜波带领大家在鲜红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重宣誓、同过政治生日,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决心。

    通过这次老党员言传身教、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采取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铭记百年路、奋斗新时代、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奋斗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伟大征程的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和图书馆“十四五”发展事业中,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改革开放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