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改革开放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点击:[]

根据学校6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25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图书馆党史学习图书坊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改革开放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副馆长严瑛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活动。


孙连营、支部组织委员于静和宣传委员杨宗玲共同领学中共中央今年416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纪军、田光林和杨玉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新历史时期有关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即将到来,举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改革开放史和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意义深远、影响巨大。每名党员都认真学习,印象深刻、领会到位,大家对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改革开放新历史时期、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和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与荣休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