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 点击:[]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工作部署,在会前进行党员专题学习和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基础上,722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党史学习图书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馆长严瑛出席会议并点评,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孙连营主持。

会上,孙连营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从六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党员们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大家谈做法和体会,讲感悟和收获,摆问题和根源,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在自我批评与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严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批评开展得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及党建理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