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点击:[]

按照学校和图书馆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722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馆长陆婕出席会议并点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霍剑峰主持。

会上,霍剑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感悟、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婕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希望广大党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合转化为认真工作、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支部班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会议召开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召开了党员群众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在思想、工作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