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一中一行来青大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

2021-10-05 田光林 点击:[]

2021年10月4日下午,淄博市高青县一中部分师生来青大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

图书馆综合部主任刘勋为高青县一中师生介绍了青岛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概况、馆藏布局、文献获取方法、信息收集整理等方面的业务内容;此外,还详细讲解了我校图书馆如何利用文化交流传播功能拓展我校大学生的眼界和知识面,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读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价值观。

淄博市高青县一中的师生还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党史学习图书坊、咖啡吧文化空间、善读空间、融·阅读空间、读者服务部、信息共享专区、网络学习专区。

此次研学活动使得研学师生对高校图书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馆在共享建设成果的同时,也提高了青岛大学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下一条:枣庄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