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1-10-08  点击:[]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学习安排,10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馆长陆婕主持会议,馆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主任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求是》2021年第19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人民网,2021年9月29日)、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新华网,2021年9月9日)、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重要文章和文件精神。

大家针对所学内容作交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开拓创新,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

陆婕认为大家的交流体会和思想认识都很深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自觉和党性修养;二要进一步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三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为民办事、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到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淄博市高青县一中一行来青大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