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5-03 霍剑峰 点击:[]

427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馆长陆婕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支部组织委员霍剑峰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敢于担当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坚定初心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图书馆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

陆婕在交流发言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加强理论修养,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情怀。二是要善于调查研究,敢于触及矛盾、敢于正视问题,追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在砥砺奋进中不断满足读者高质量服务需求。三是要丰富知识体系、落实新发展理念。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青大人的又一专属福利来了——足不出户云端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