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5-03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点击:[]

53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认真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党中央的述职报告”时所提出的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内容。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表示要坚定历史自信,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使命。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