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9 孙连营 点击:[]

827日下午,图书馆在学校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馆长陆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主旨报告、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学校下半年和开学前后的工作部署要求。

陆婕总结了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图书馆在“提质”、“升级”和“做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根据上级和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开展各项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三是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制定创新性工作计划;四是部门间要建立联动互助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团结一致开新局。

陆婕还对开学初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馆员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快速进入工作模式,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要继续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上下同心、努力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图书馆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