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21 葛蕾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青大工字〔2022〕28号)精神,进一步增强馆员学习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数字化资源利用率,图书馆于9月14日至16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答题竞赛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涉及电子资源、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检索、参考咨询、学科服务等方面。答题结束后根据答题有效成绩,对参赛者进行排名,并评选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此次活动增强了馆员对图书馆各项业务和服务的全面了解,达到了提升业务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