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23 孙连营 点击:[]

9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领导和部主任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篇目内容,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根据《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就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李云海对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对馆员意识形态的引导与管控,做到“管住嘴、管住手、管住人、管住事”;三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馆长陆婕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请示。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