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11-29 李丽楠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宝燕主持,浮山校区党员及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金家岭校区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委员曹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学习了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为什么要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宣传委员李丽楠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 学习问答》,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说明。

王宝燕要求支部党员和老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同志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开展“用心用情学报告,履职担当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