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开展“用心用情学报告,履职担当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刘勋 点击:[]

1129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开展了“用心用情学报告,履职担当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由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勋、宣传委员田光林领学。

刘勋要求支部党员和所属部门馆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大家认真学习,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