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3-03-31 孙连营 点击:[]

3月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领导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李云海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树正气、聚力量、创事业。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认真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相关工作任务,以党建推进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

馆长陆婕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扎实开展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水乳融合,积极发挥图书馆对学校文化建设和学术研究的支撑作用,推动学校和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