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会议

2023-04-21 孙连营 点击:[]

4月2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领导、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的第一个专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内容,该专题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11月9日至2018年1月5日期间公开刊发的讲话、报告、指示等重要文献。

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会议-图

李云海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通过具体案例和事件,梳理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错综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所涉及的领域等内容,强调了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提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牢记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切实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