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会

2023-05-12 孙连营 点击:[]

5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第一个专题《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有关内容。

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图

李云海对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部署。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三要以理论学习为主线,在学习上要读原著、学原文,在思想上要悟原理、强党性,在工作上要重实践、新突破。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调研方法和工作要求,注重调研成果转化。

会上,李云海从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发展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