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党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图书馆获“青岛大学第一届校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3-04-10  点击:[]

图书馆获“青岛大学第一届校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2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图书馆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学校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光荣册,图书馆荣获了“青岛大学第一届校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新媒体品质运营奖”;图书馆党委荣获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孙连营、苏丽君两位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图书馆申报的《细数2022年,我们与你相伴的时光》,入选青岛大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案例。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荣获“青岛大学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2022年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李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