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志愿风采 >> 协会简介 >> 正文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简介

2020-07-03 志愿者协会 点击:[]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主要由在校本科生组成,面向全校招募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学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组织和指导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图书馆更好地完成读者服务活动,并搭建起图书馆与全校广大师生读者沟通的桥梁。通过志愿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志愿者协助图书馆做好日常管理与读者服务工作,包括书库和阅览室的图书上架,整架,读者咨询服务等工作,开展服务创新和阅读推广活动,发挥图书馆和读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参与图书馆工作监督,针对图书馆服务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志愿服务团队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结构。协会成立秘书部、宣传部、监察部和策划部,学生竞选产生会长、副会长、各部部长和各大组组长。制定了《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章程》等各项规章制度,举办各种定期和不定期的活动,为志愿者提供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为青大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大家好~我是青大图图。 下一条: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