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志愿风采 >> 活动通知 >> 正文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浮山校区)纳新啦

2020-06-05 青大图书馆志愿者协会 点击:[]

 

浮山校区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纳新即将开始啦!想要加入图图大家庭的小可爱一定要仔细确认好报名流程哦!

报名流程详情

18级小萌新可以在9月26日和9月27日中任选一天到图书馆二楼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报名,登记完个人信息后,大家就可以加入图图纳新群.进群后的小萌新们需要准备提交申请表和接下来的面试哦,具体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群通知啦!

协会部门

小萌新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自愿选择加入

1、秘书部

秘书部作为志愿者协会的枢纽部门,是协会各部门开展活动重要的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志愿者各项活动相关资料的汇总等日常事务性工作,对志愿者的会议进行记录,对志愿者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在同学与图书馆志愿者之间及志愿者内部起着重要的沟通作用。

2、监察部

监察部协调各部门关系,负责对协会各部门人员的各项出勤考核,进行相关记录、监督和评比,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监督各部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3、宣传部

宣传部是协会的对内对外宣传的部门,是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先锋阵地。宣传部利用各种有创意的方式扩大志愿者协会的影响,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志愿者协会。PS:欢迎有微信创作经验或者有此项爱好的童鞋加入。

4、策划部

主要负责协会日常活动策划。在活动前期,策划部成员根据活动要求进行活动创意的讨论与策划书的撰写。在活动具体执行阶段,协助各部门积极主动全面参与,并根据活动进展修正策划。活动结束后,对活动进行总结,向秘书部递交书面总结材料。

以上四个部门是大家加入协会后自愿加入的哦,图图希望大家报名时可以积极参加,图图欢迎大家的到来。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 2018-09-25

 

 

上一条:浮山校区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纳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