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外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外文试用库 >> 正文

WTiN(世界纺织信息网)数据库开通(试用至2022年11月25日)

2022-09-26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wtin.com/

图书馆现已开通WTiN(世界纺织信息网)数据库,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地址:www.wtin.com

数据库简介:

WTiN(世界纺织信息网)数据库(以下简称WTiN)主要专注于材料创新,技术创新,商业策略创新三大维度。通过市场报告,技术报告,公司信息,创新前沿,新闻,视频等不同版面呈现,为纺织服装产业链提供充足和前瞻的知识储备,以及高质量的商业信息和技术情报。

WTiN核心五大领域:数码纺织品、高性能纺织品、防护织物、智能纺织品、纺织4.0。

1、数字纺织品:纺织品喷墨印刷的市场情报,可提供强大的市场数据洞察力;

2、智能纺织品:关键领域的技术和市场情报,包括导电和传感器材料,印刷电子技术,智能可穿戴设备等;

3、高性能纺织品:运动服和运动休闲应用领域的技术和市场情报;

4、防护纺织品:用于户外服装,鞋类和相关装备的防护纺织品领域的技术和市场情报;

5、纺织4.0 :纺织和服装供应链的技术和市场情报,以及数字化转型将如何影响制造流程和商业模式。

6、WTiN包含6大数字期刊:数码纺织品、国际染整、针织国际、国际无纺布报告、纺织工业4.0、Twist。期刊历史超过百年,最早的期刊创刊于1880年,可以进行全文浏览和下载。

WTiN特点:

7内容频道吻合纺织服装十四五规划,服务于国家战略和高校科研课题方向;

8、独一无二的行业定位,对接世界市场,面料材料技术最前沿的知识平台,师生共通的一站式高效信息获取通道;

9、建立了超过300万条全球面料专利库,时间跨度长达50年之久,可以全方位的维度进行全球专利检索,辅助科研选题,创新思路,纵观研究热点分。

10、最新科技成果报道,为课题研发提供灵感,助力校企合作成果转化。

此次全站开放试用权限,跟订阅无关的Innovate/GDTC版块(线上展会/会议)除外。


 

上一条:Pharmspot药品专利链接数据库试用
下一条: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全库访问权(至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