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中文试用库 >> 正文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

2019-10-22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www.keledge.com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简介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中新金桥公司研发并运营,是国内首个出版社直接入驻的正版电子书平台,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版权无忧、纸电同步”。读者可通过“可知”这个永不打烊的电子书平台,体验国内顶级出版社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已接入国内最权威出版机构的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如: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财经出版集团(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等。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读者使用说明

一:读者通过PC端登录“可知”平台试用地址http://www.keledge.com,或手机端扫描“可知APP”二维码,进入“可知”平台首页。

二:读者进入“可知”平台首页后,需进行注册并在“本馆IP范围”内完成验证,方可成为“可知”正式用户。正式用户对想要阅读的电子书进行“荐购”后,可享有五天阅读该电子书全文的权利;未完成“本馆IP范围”内验证的读者,只能试读电子书部分内容。

上一条:汇尹网专业图文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爱学术电子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