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中文试用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中文试用库 >> 正文

汇尹网专业图文库开通试用

2020-01-02  点击:[]

数据库跳转链接 https://www.hywdata.com.cn:88/

汇尹网专业图文库介绍

“尹网专业图文库”,经专业图片资料编辑的筛选、编辑和组织整理,全部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文字数据。本数据库预先收录的数字化图片资料资源,涵盖了历史、地理、社会、民俗、自然科学等诸多学科,科学分类组织成28个分库,目前分库有:《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建筑》、《当代中国》、《民族》、《宗教》、《中国民俗》、《中华医药》、《世界建筑》、《军事》、《世界艺术》、《中国艺术》、《动物》、《农业》、《园艺》、《航天航空》、《植物》、《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天文》、《文博》、《地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学技术》、《语言文学》《矢量素材》《金融》《旅游景点》《美容》《珠宝》。

迄今本数据库预先收录的数字化图像资源已超过100万张,时间从人类的早期社会至当代的世界。通过“分库”和“专题”两种编排方式,这些包罗万象的图像被有机地组织起来,按照图书馆惯用的分类原则组织成数十个分库,形成一个容量巨大的人文知识视觉素材库,且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分库的数量和已有分库的图像数量仍将不断扩充。

上一条: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试用开通
下一条:“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