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服务创新应对挑战---图书馆赴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图书馆、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03-15  点击:[]

为切实提升图书馆资源建设质量,提高科研保障水平,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增强业务创新能力,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馆长陆婕带领图书馆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一行先后赴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西海岸校区)、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青岛校区)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得到了兄弟院校图书馆同仁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我馆调研团队在参观了两校新馆舍的整体风貌、特色空间布局、智能化服务设施、多功能学习体验区域后,就资源建设与共享、信息技术运维、文化推广业务、学科服务工作、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创新等方面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有效把调研工作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我馆后续业务创新做出了规划指导,也为我校图书馆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需求依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

 

上一条: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解读及助力机构影响力提升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庆三八 留芳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