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第十八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馆长论坛暨2023年学术年会

2023-11-02 孙连营 点击:[]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馆长论坛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我校图书馆馆长陆婕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年会公布了2023年第二届“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并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是会上所公布的9所获奖高校之一。

在馆长论坛环节,陆婕作题为《三馆融合 多元阅读——青岛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创新实践》的专题报告,分析了阅读推广工作时代背景和我校图书馆文化服务现状,提出了“三馆融合-空间再造-多元阅读-文化品牌”四位一体的建设思路和创新理念,深度分享了思政教育、非遗美育等特色实践案例及工作成效,为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操作、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上一条:图书馆参加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 “提升健康素养,拥抱健康生活”——健康素养知识学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