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4年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4-03-08  点击:[]

开学伊始,图书馆在会议中心403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图书馆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在新形势下的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战略等,并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紧跟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点,围绕学校和图书馆中心工作,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任务。

馆长陆婕在回顾总结2023年图书馆取得的重要成绩后,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第一,全体馆员要树立“服务育人”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新面貌迎接读者,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第二,新学期将继续在智能化设施升级、资源建设共享、信息技术运维、文化推广服务、学科分析评估、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创新等方面挖掘潜力,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

本次大会使图书馆全体馆员对于目前学校的发展形势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也为图书馆新学期各项业务的开展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诗情花艺 美丽绽放”三八插花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