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诗情花艺 美丽绽放”三八插花活动

2024-03-11 葛蕾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38日,图书馆分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诗情花艺 美丽绽放”三八插花活动,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品花香。

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花叶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女教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搭配色彩层次。在一修一剪之间,一件件错落有致、娇艳盎然的瓶插鲜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氛围,给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图书馆持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视”界“睛”彩 聚焦人生——眼病的预防与自我管理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4年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