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座位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座位预约 >> 正文

座位预约常见问题

2021-03-12  点击:[]

座位预约常见问题

1.使用学工号和密码无法登陆系统平台怎么办?

可能是您的统一认证密码有问题,请在预约平台点击“忘记密码”更改,若您现在使用的手机号不是原来绑定的手机号,无法更改密码,请联系智慧校园与信息化中心,电话:85955678。

2.现场可以进行选座和签到吗?

图书馆配备“现场选座自助机”,通过现场选座自助机设备刷自身的“校园卡”可以现场选座、座位签到、释放座位等。

3.若场所有空闲座位,但没有预约,可以使用吗?

可以临时使用,但座位使用,预约者优先!若有预约该座位的读者到现场,需您主动离开,该座位由预约者优先使用。

4.若座位上的二维码手机扫描不识别,怎么办?

请立即向所在场所的管理人员(志愿者)反映提出。

5.若正常所预约的座位被占用,该怎么办?

向座位占用者出示您的预约信息,按照预约规则请其主动让开。

6.选的座位上有他人物品,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这应该是上一位读者违规遗留下的物品,请将物品推到左上角。如果东西太多,请联系管理人员帮助您进行清理工作。另外,每日闭馆时会对所有座位物品进行清理,便于第二天座位的正常使用。

7.如果忘记自己的预约座位号怎么办?

可以进入座位管理系统的网页端或微信端,通过“我的中心-我的预约”来查看您当前的预约座位以及座位的状态。

8.在预约平台中查不到浮山校区北院借阅部(原师院图书馆)、金家岭校区东院借阅部等场所的座位信息怎么办?

平台上查不到的场所,座位暂不需要进行预约。


 

上一条:青岛大学公共场所预约系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