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03 孙连营 点击:[]

4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主任参会。

会上,李云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对图书馆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精心组织,立足岗位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馆长陆婕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行动上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和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积极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智慧图书馆专业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