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04-06 田光林 点击:[]

42日上午,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主任参会。

会上,李云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并对图书馆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建定向导航作用。二是结合岗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研究,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做到常规工作有提升、创新工作有突破。三是充分发挥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培育“关心生活、尊重人格、激励创新、乐于奉献”的和谐馆风,使图书馆成为团结有力、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有凝聚力的集体。四是科学谋划,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