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志愿风采 >> 活动展示 >> 正文

【图图速递】——入馆教育宣讲

2020-06-05 青大图书馆志愿者协会 点击:[]

  18级小萌新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18级小萌新入学了,教会小萌新们学习使用图书馆是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刚成立不久的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毅然接过了这个重任!

培训中,小讲师们讲的耐心细致,小18们听的认真仔细,培训后的提问也积极踊跃; 为了不耽误军训,所有的培训都安排在了晚上,图书馆有多位老师加班为培训保驾护航,小讲师们更是辛苦,每天晚上至少讲三场,堪比大教授们上晚课。

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走进图书馆,图图也会不断的进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学习环境!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 2018-09-27

 

 

上一条:图书馆节系列活动之非遗采风――辛安剪纸艺术 下一条:过冬至,迎新年,师生情,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