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志愿风采 >> 活动展示 >> 正文

我与祖国同框,我与青大同框

2020-06-05 青大图书馆志愿者协会 点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图书馆装扮起来。最亮眼的是位于二楼大厅的展板,展板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展板,素材包括天安门、华表、长城这些代表性图案,图案采用了剪影的艺术形式;一部分是青大主标建筑模型,将图书馆和后面的双子楼放置主展板前方,色彩艳丽生动,像是青大依偎在祖国热情的怀抱中。站在展板中间,祖国山河是你强大的背景,青大带你勇往直前,充满了骄傲和自信。相信这张照片值得你永久珍藏!

  展板的设计巧妙,体现在色彩的把握、剪影艺术的运用和设计构思的结合。既强调了庆祝祖国生日的主题,又体现与祖国与青大同框的元素。独具匠心,是青大图书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献礼 !

与祖国同框,向祖国告白;与青大同框,立青春誓言。还说什么呢?快来拍照吧!你同意的话,我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登出。

发送邮箱qdtsgzyzhe@163.com

青岛大学图书馆志愿者  2019-10-02


 

 

 

上一条:携手共进—相约“图图微课堂” 下一条:图书馆节系列活动之非遗采风――辛安剪纸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