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查收查引

 一、服务介绍

青岛大学图书馆可为校内外读者提供有偿论文查收查引服务。我们将根据委托人要求,检索其论文被SCI、SSCI、A&HCI、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MEDLINE、CSCD、CSSCI、ESCI、人大复印资料转载、CNKI(只查引用)等数据库收录或引用的情况,期刊的影响因子(JCR)、JCR分区、中科院分区等情况,并根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二、服务对象

青岛大学在职教工、在校学生、校外人员。

三、服务流程

  1.委托人在图书馆主页“查收查引”中下载并认真填写“青岛大学图书馆检索证明委托单2024年版.xlsx”,发送至电子邮箱:tsgzx2007@126.com  

  2.检索人员进入相关数据库进行检索、结果确认、审核,出具正式的检索报告。

  3.学生各种评奖用检索证明由学院统一提交集中办理,不接受个人委托,所填表格详见 学院统一提交文章检索证明格式模板.xlsx

四、收费方式

校内人员现场微信扫码支付或校内转账;

校外人员若不需要发票现场微信扫码支付,需要发票人员请打电话 0532-85954239 联系徐老师咨询相关事宜。

五、服务时间及联系方式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冬季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夏季时间)

  联系方式:54239(校内),校外0532-85954239   联系人:曹老师 徐老师

  办公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图书馆B3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