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专利信息服务

(一)服务项目

专利培训、专利预警、专利宏观分析、中观(学院或学科)分析。

(二)服务对象

面向青岛大学校内科研团队或个人。

(三)服务效用

专利培训包括专利基本知识、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检索与分析;专利预警是指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根据项目需求,定期推送与项目相关的专利文献,以辅助研究者实时关注相关领域专利动态,及时调整研究方向和技术路线,及时评估研究成果并形成知识产权;专利分析包括对青岛大学整体、学院或学科的专利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公布青岛大学专利季报等。

(四)服务方式

请有需求的科研团队或个人填写附件 青岛大学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委托单.docx ,发送至邮箱tsgzx2007@126.com并致电0532-85953113与曲老师进行确认,请根据委托单的填写情况对该服务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服务过程中,将严格保守科研团队或个人的技术秘密!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垂询,期待与您合作!

 



附件【青岛大学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委托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