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9-11-07 田光林 点击:[]

图书馆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活动中全校读者报名80人,参与比赛有50人,其中读者吕雅馨和李禹潼以出色表现分别荣获读者组“英语口语金星(一星)”,读者武佳文荣获读者组“英语口语达人”称号。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出色,再次荣获了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收获奖牌及荣誉证书。这已经是图书馆第二次带领大家参加全国图书馆杯举行的大赛,上一届是2018年6月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图书馆也成功组织全校读者参加比赛,组织出色,荣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收获奖杯、奖牌及荣誉证书。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9年第九次馆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19年第九次馆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