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视频会

2020-06-06 第二党支部 点击:[]

6月5日下午,图书馆第二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视频会。第二党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会议,包括党员、民主党派、群众的小组全体成员共34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宝燕和宣传委员刘宁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强调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中央、教育部、山东省文件和会议精神。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一致表示:在新形势下、面对风险挑战,要不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落实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工作,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提升自身的“三服务一提升”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中心组、教职员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安排(6月上旬——7月上旬)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