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2020-06-15  点击:[]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工作安排,定于本周四(6月18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请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

一、有关要求: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学习体会以电子版形式(不少于1500字),于6月25日前上交到综合部存档。

二、学习安排:

 主持人:李云海

 (一)李云海传达:

 1.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求是》2020年第10期);

 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二)党委宣传委员牟建波领学:

 3.胡金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提纲;

 4.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依规依纪依法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月20日)

 (四)总结

上一条: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中心组、教职员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安排(6月上旬——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