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12 田光林 点击:[]

7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有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云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公布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并对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梳理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制订详细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二是要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建设及时更新党支部党建工作信息;三是第一党支部要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精心组织,严格按学校要求和考核标准有计划、分步骤、高质量地开展培育创建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服务青岛中学生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