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学习小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09-09 田光林 孙连营 点击:[]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9月9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学习小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治国理政理论和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牟建波主持会议。

牟建波、支部宣传委员刘宁、组织委员王宝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提纲、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大家认真进行学习并深入开展讨论。

牟建波要求大家会后通过“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线上自主学习,并对主要自学内容和专题进行了安排。结合学习,小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和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为学校和图书馆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