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大手拉小手,同声赞祖国”活动

2020-09-29 孙惠英 点击:[]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校图书馆与崂山区南宅小学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广场共同举办“大手拉小手,同声赞祖国”活动;图书馆部分馆员和学生志愿者、南宅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服务理念和“五育人”工作特色,并对南宅小学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南宅小学校长吕思福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图书馆邀请师生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是青岛市市办实事朗读亭项目开展的“享赞,我的国”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图书馆馆员、学生志愿者与南宅小学的师生们相聚在图文中心,以朗读为媒介,大手拉小手,共同走进朗读亭,共吟一首诗,同诵一篇文,以文动心,以声传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歌颂祖国71年的辉煌巨变,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南宅小学的小学生们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图文中心,孩子们亲身感受到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欣赏到美丽的校园景色。图书馆志愿者还向小学生赠送了自己设计制作的精美小礼物——印有青大校园景色的明信片。

上一条:图书馆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 开展“情满中秋 月饼DIY——师生共庆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