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喜获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2020-10-26 严瑛 孙连营 点击:[]

10月20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我校图书馆荣获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图书馆近十年来首次获得该类活动较高层次的奖项。

本次申报,图书馆领导极其重视,积极统筹谋划,带领申报组成员认真细致组织文字和多媒体材料,经过我省图书馆学会评选推荐,作为省内为数不多的高校图书馆被推荐到中国图书馆学会参评,经过专家严格评审研议最终获此殊荣。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和精神,积极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图书馆专门设立文化推广部。结合世界读书日、毕业季、新生入馆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节点,以校内阅读活动为基础、社会活动为拓展,组织策划了理念新颖、 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逐渐创立“舌尖上的美文”、“好书荐读”、“非遗采风”、“与青大学者面对面”等阅读推广文化特色品牌,对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