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交流会

2023-06-29 李丽楠 点击:[]

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员沈贵荣全程督导。

1

陈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抓实抓好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班子成员调研选题全面、调研成果丰硕、解决措施到位、调研作风务实,起到了厘清问题、改进思路、促进发展的作用。他强调,下一步要结合调查研究成果,狠抓落实、力求实效。首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第二,要将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相结合,找准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到位;第三,要将调查研究与谋划工作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相结合,强化调研成果转化;第四,要将调查研究与改善工作作风相结合,不断提高调研能力,多听取馆员和学院意见,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上,李云海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调研交流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围绕图书馆党建、馆员队伍建设、智慧化与服务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交流调研成果,并结合图书馆实际提出了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的思路和举措。通过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挖突出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研究整改措施,为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