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迎常回“家”看看——图书馆召开荣休职工座谈会

2023-09-26 葛蕾 点击:[]

9月25日下午,图书馆举行了一场温馨祥和的荣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荣休职工回忆着过去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单位的留恋之情、对领导的感恩之心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职工代表与荣休职工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结下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深厚情谊。

图书馆领导为荣休职工送上了荣休礼物,对荣休职工几十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与感谢,赞扬他们几十年来顾全大局、立足本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为图书馆人树立了榜样。荣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却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多多锻炼、保重身体,在乐享荣休新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荣休职工关爱活动,欢迎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柿柿”如意——图书馆团建感受收获之喜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