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开放时间 我的图书馆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3-11-24 李丽楠 点击:[]

11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

李云海在总结中对下一阶段各党支部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 “提升健康素养,拥抱健康生活”——健康素养知识学习周活动
下一条:“柿柿”如意——图书馆团建感受收获之喜